Friday, March 12, 2010

无题

Friday, March 12, 2010
好久没来update我的窝了。
看来是荒废了,有凄凉的感觉。
举指算算有超过半年了。
朋友们也没来坐坐了,路过也没有吧。
不过我都有去朋友们的窝路过鸡婆一下,不过都是隐身的。
这半年来都在摸索人生的另一个出口。
迈入另一个阶段,原来是这么的
一切就好像重新开始,过去的23年让我很怀念,因为真的没什么烦恼。
回想那些曾经有过的烦恼脑原来只不过是鸡毛蒜皮,小孩子不懂事。呵呵!
原来工作后的生活是这么枯燥的,好像失去了自我。
每天重复同样的事情,想做多余的事情却逼于没时间。
多希望地球自转一周是48小时的。哈哈。。。妄想啦!
一天24小时用在工作就已经超过八小时了,睡觉八小时,吃喝拉撒。能用的应该是仅仅的2-3小时·吧。可是那段时间我却希望用来让自己清静一下,清一清思绪,想想明天要干嘛·。上上网休闲一下。天啊。。。不够用了。
好久没去找娱乐了,看戏,逛街,找好吃的。。。我向往的生活好像都不能实现了。
自助旅行离我越来越远的感觉。
最近在学着新的事物,忙到没时间放假。要和液体鸿(他说他是液体)去旅行的计划也要延后了。
我要回我的生活,及时才能实现我的生活???
我的窝的header被我拿掉了,在搞着一个全新的,可是暂时还没有灵感。
空着先,就好像现在很空洞的生活-没主题。不错一下。哈哈
好了,saja要来写一写,test看我的华文还行吗。
因为液体鸿说我的华文在退步了,时常忘记某些华文字怎样写。
马来文退步就由他去吧。。。反正学不致用。呵呵!!!

1 comments:

Queen Yvonne said...

who are you?

Post a Comment

 
Design by Pocket
This template is brought to you by : allblogtools.com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