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09

倒数两天

Wednesday, April 8, 2009
还有两天我的大学上课生涯就要结束了,剩下的是三天的期末考。
我就要告别大学生涯,踏上社会新鲜人的行列了。
我的心情可以说是五味杂陈,复杂得难以形容。
其实是很舍不得当学生的时候那种无忧无虑的生活。
工作了就必须认真地度过每一天,不能马虎了事。
时间过得很快,已经三年了。我踏入国大已经三年了,但我还不是很了解国大。
甚至国大的某些角落我也还没正式踏过半步,国大有多大有什么特色我也不能一一数尽。
迎新周时报到的那一幕在我脑海里就好像昨天刚发生的事。
那时懵懵懂懂,呆头呆脑的样子,依然记忆犹新。
在国大的日子里,我参的活动不多,因为宿舍地点不适合参加晚上进行的活动,巴士也没上到我住宿的地方。(因为我住在山上,很原始的生活)
导致爱热闹和团体活动的我错过了很多精彩又好玩的活动,这是我在国大的这三年里最遗憾的事。
问我在国大最大的收获是什么?我的回答是朋友和知识,还有还有...就是临时抱佛脚功力已经到达最高境界。临时抱佛脚达人就是我,呵呵...
我的成绩也不是超优等,只是中等。
所以好学生奖肯定没我的份,但是在大众传播之夜,我被告知领了个优秀学生奖。
那时真的好讶异,我怎么可能?!!
也许我是那种安分守己的学生吧,所以才会得奖。无论如何,我还是很高兴,因为那是对我的学术的一种肯定。我的大学生涯总算有一个光荣的事迹可以和家人朋友分享。
未来的日子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这只是个转捩点。
希望可以有个好的出发,好的终点就会离我不远了。

2 comments:

AhXin said...

im envy that u graduate d..
me still have to suffer in study..
huhu..
when u go honeymoon?

Queen Yvonne said...

I juz came back from honeymoon...
13 April go there..4 days 3 nights..
After a vacation,bcome more fresh...
stress go ahead d...
haha...but grsduate also have many thing to worry...
Haiz...

Post a Comment

 
Design by Pocket
This template is brought to you by : allblogtools.com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