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灰色的天空

Thursday, March 19, 2009
最近抬头总是看到灰灰的天空,
偶尔细雨纷飞,不然就是哗啦大雨。
目前我的心情和生活和最近的天气很像,总是灰灰的。
每天觉得很没意思地过生活,面对一堆复杂又做不完的作业,很想呕。
睡觉时间却不睡觉,不该睡时却眼皮很重,结果有时在不该睡的时间睡觉,真的很浪费时间。
我怀疑我患上毕业症候群,感到害怕和压力,因为怕毕业不了和感觉到对前途很茫然。
最近多了一班朋友的陪伴,生活还不至于那么枯燥乏味。
但是毕业后大家要各飞东西了,还有一个月就要离别了,真的很舍不得。
在一起读书三年了,却在第三年时大家才开始熟络,有点迟但曾经拥有就已经足够了吧。

我已经开始担心未来的路该怎么走,跌倒了要入何爬起来,什么才是我想要的人生,要怎么走才不会走错路。
很烦哦,不懂事不是我想太多呢?

2 comments:

Janice said...

hee....jia you o!!!! ...in my opinion u are girl tat are strength n geng d..jia you!!!!!

Queen Yvonne said...

Welcome,Janice...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But recently very lazy to upload coz too busy...
Thanks for viiew me as a geng and strong girl...
Sometime i oso feel very upset and soft 1...
Thank u to be my fren...
U oso jia you...

Post a Comment

 
Design by Pocket
This template is brought to you by : allblogtools.com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