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我回来了

Tuesday, April 7, 2009
啊,好久没来整理我的窝了!都生满蘑菇蜘蛛网了,要打扫了,还有臭酸的感觉。呵呵...
现在要来宣布我的部落格废置的原因哦。
其实是贵人事忙啦,忙到快疯掉,快崩溃了。我还去加入了Eugene的忙人俱乐部。
我要当忙人一号,他不给,所以只好当二号啰,虽然我真的忙过他。
幸好我EQ高,不然的话,忧郁症,躁郁症,精神分裂症肯定统统找上门。
上两个星期,毕业论文的supervisor突然宣布要提早去澳洲升学,所以我的论文也要提早交。
也就是说我只剩两个星期完成它,好个晴天霹雳的消息。
当时还有一堆山那么多的作业等着我,要怎么在两个星期完成作业+网页设计+论文啊?!
来个方程式:论文+作业+网页设计=死!
这时又有一个烦人的问题困扰着我,那就是我答应了鸿study week时要和他去浮罗交怡岛度假。
那一夜我崩溃了,我不知要怎样在短短的两个星期解决所有的任务,我哭了。
连我自己都没法接受这样懦弱的自己,这不是我。可是真的不知如何在两个星期完成这么多事情啊,我不是神耶。
鸿一直开解我,但我还是很慌。我知道他想帮我,但是爱莫能助,只能很无奈的一直叫我加油。
这是个没人帮得了我的杂症。
隔天,我就整理情绪,重新编排我的时间,向各位朋友宣布我要隐居,任何人都不得打扰。
闭关了两个礼拜,我终于把毕业论文写完了。
感觉有如乌云密布的天空有一丝阳光透出来,雨过天晴应该也快了。
剩下的作业应该没设么问题吧。
过了这个礼拜,我就可以展露平时的活泼三八样了。
下个星期要向浮罗交怡报到了,展开美好的旅途去,好期待!
还剩一点就到终点了,加油啊!

4 comments:

AhXin said...

good la.. u see the rainbow d..

Queen Yvonne said...

是啰,雨后的彩虹快要出来了。
好期待...
那你的彩虹咧?

Kelly Kyoya said...

你本来就有点三八嘛。。。
不过你好爽哦,有得去玩。。。我好可怜哦没得去

Queen Yvonne said...

怎么我给大家的印象是三八?
唉,算了。大家高兴就好。
我刚从浮罗交怡回来,是个不错的旅程,玩得很开心。
希望你也很快有个愉快的旅程!

Post a Comment

 
Design by Pocket
This template is brought to you by : allblogtools.com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