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0, 2009

像家人的朋友

Saturday, May 30, 2009
上星期四,中六宿舍的一家亲又搞一年两度的聚会。
可惜我在KL实习没办法抽空回去。毓信前一天就来炫耀了,搞到我牙痒痒。
聚会完毕后,海豚也打来炫耀,真的得气死我!
我真的很想念他们,一年两度的聚会是我们的约定。
聚会是让我们的联系不会断开,因为我们曾经度过有笑有泪的两年。
两年里我们经过了不少风风雨雨,我们也让彼此都成长了。
我们有说不完的话题,我们也很爱做些三八事。
中六毕业后,我们分开了。
大家都到自己属意的大学深造了。
但是我们并没有因此而失联,我们更珍惜彼此的友谊。
一年有两次的假期,我们就会搞聚会,所以才会一年两度啰。
活动就是唱K或在比萨屋聊上整半天。
三年过去了,今年我和Kar Hoon也毕业了。
年尾就轮到海豚和玉冰毕业了。毓信和惠真明年也毕业了。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我们都快要就业了。
希望时间不会带走我们的友谊,我希望直到我们退休了老了,聚会还是可以继续搞下去。
一年一度也不错了,真的希望如此。
有时真的很怕时间会改变一切。
宿舍一家亲,你们好吗?
有想念我吗?

1 comments:

piggyyen said...

dun be so sad la..
same as us...
means that u,lean,me and kah wai....
seldom contact...
but once contact still crazy...
wahahaha....

Post a Comment

 
Design by Pocket
This template is brought to you by : allblogtools.com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