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妈,母亲节快乐!

Sunday, May 10, 2009
今天是全天下母亲们的大日子。
处处都可闻到康乃馨花和蛋糕的香味,当然还有感恩的味道。
今天我也要对我亲爱的妈妈说母亲节快乐,我永远都那么爱你,疼你。
很遗憾,今天没办法陪在您的身边,只因我身在他乡。
希望明年的今天可以给妈过个温馨的母亲节。
在这温馨的日子里,想跟妈妈说声“谢谢”。
谢谢妈,从我哺出娘胎那一刻起,全年无休的照顾我,栽培我,给我一个温暖的家。
我妈是个小贩,每天都很努力的在经营者她的面摊。
收档回来,还要打理家里的一切和照顾我们几个兄弟姐妹,但却从来不会疏忽我们的功课。
无论多忙了,她总是会抽出一点点时间关心我们的学业,和我们分享在学校的点点滴滴。
我们也很开心可以和妈无所不谈,无论喜怒哀乐她总是会用心聆听,开导我们。
我们遇到什么问题,她能帮的就会尽量帮。
妈,也是个很开通的妈妈,在我中六那一年我交了男朋友,她知道了也没生气也没反对。
她只是奉劝我有了爱情不要忘了学业,因为那一年我必须面对高级教育文凭的考试,不得有任何闪失。她怕我忙着谈情说爱而忘了学业,而我一直紧记她的奉劝,所以直到今天我的学业还是保持着水平。她的循循善诱,让我们很受落。
妈,就像我们四兄弟姐妹的朋友,无所不谈,又是个好的聆听者,我们和她交谈就像朋友那样。
最近我发现妈老了,走路也一拐一拐了,又时常血压偏高。
这是因为这些年来她为了家而打拼的后遗症,看到妈这样我都心疼死了。
真的很希望可以赶快赚多点钱来回报她,好让她早点退休在家享清福。
当然还有帮她完成梦想那就是周游列国,妈年轻的时候很爱玩,爱吃,和到处走走。
生了我们这四件后,她只好暂时搁置她的梦想。
希望我可以让她早日实现她的梦想。
最后,我要大大声地说出“妈,母亲节快乐!我永远爱你!”。
你是我心中最棒的母亲!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esign by Pocket
This template is brought to you by : allblogtools.com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