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09

为什么事事不顺?

Sunday, May 3, 2009
昨天左脚抽筋了一整天,搞到我的左脚肌肉痛到不行。
结果不用说,走路一拐一拐的。
脸上又爆了整队痘子,很丑。
所以昨天整天不敢踏出房门一步。
为什么我最近这么多事?我已经三个月没有安稳的日子过了。
每天都过得提心吊胆的,好像有很多足不完的事,衰不完的事。
就像海豚说的,真的要去各庙里拜拜下咯,顺便求个平安符。
下个星期我要开始实习了,希望一切顺利。
我真的怕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esign by Pocket
This template is brought to you by : allblogtools.com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