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2009

开始实习了

Thursday, May 14, 2009
5月4号我正式结束三年的大学生涯。
5月11号开始我那两个月在Grey Global Group KL实习的日子。
第一天踏入Grey是超级紧张的啰,因为很陌生,而且那里的同事看起来很酷噢。
我和Josie被派到Strategic Planning部门,至于工作范围到目前为止我还不是很了解。
我的知识告诉我好像是帮公司寻找,研究有潜质的市场然后帮一个project拟定一套计划然后再帮公司调查顾客对本公司出产的广告和大众传播服务的印象和看法。大概是酱吧,改天确定我的工作范围了再来分享。
幸亏的是我们有自己的办公桌和电脑,所以还不错啦。
第一天没什么事做,只是上网然后帮同事找一些资料。
第二天还是一样的工作,第三天依然是没变,但是上司已经开始交一个project给我们做了。
今天已经是第四天了,我一整天就是在找这个project的资料。
Masstige product=mass+prestige product.华文翻译是大众精品。
我的工作就是分析大众精品的广告。
更惨的是,今天部门总监来巡视,她竟然要我们则两个实习生厚个礼拜present这些project.
听到她的吩咐,我整个人忽然傻掉,我们有这个资格吗?而且要怎样present啊?那一刻真的是脚都软了,滴汗。
祖先你们又要再次保佑我了,希望我可以顺利完圆满地完成我的任务。
也许这是让我学习的一个机会,要好好把握。
好累啊,要去休息了。

2 comments:

AhXin said...

so syok ler...
u need to presentation again altho u finish study de..haha
good luck a..

Queen Yvonne said...

no syok la.
very stress.
so worry about this presentation.
Thanks for ur wish.
But when u wanna update ur blog?
Really 3 minutes hot

Post a Comment

 
Design by Pocket
This template is brought to you by : allblogtools.com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