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我的旅程总结论

Wednesday, April 22, 2009
交怡之旅真的让我之前的压力和忧郁一扫而空。
那里的环境和氛围都很舒服,整个岛屿都保持着一种即古典又不失新潮的感觉。
而且交怡岛蛮清洁的,至少我没看到垃圾满地散。如果你问我交怡岛什么最多,我会回答你:呼吁大家保持交怡岛清洁的告示牌最多,去到哪里都可以看到,忘了拍起来给大家看。
再来就是牛多到我不会形容,再来就是稻田和马来木屋随处可见。
那里是个城市繁忙一族休闲的好去处,可以不用看到碍眼的钢骨水泥。
到处都保持着最自然的一面,大家的样子都很休闲。

踏入最后一天的旅程,我们也没什么活动,所以到处兜把东西和手信买齐。
最后一天了车子却给我们出乱子,在某免税店买完东西后,正要开车去市中心。
可是无论鸿怎么启动引擎,车子都无法启动。
我们想大概是汽油用完了,因为油针坏坏的,所以不知道油缸还有多少油,所以才会发生这种事。我们只好搭德士去买汽油,结果换来心痛的教训。三公里路,来回竟然要价RM20。
比打枪还要好赚多,至少是合法的。
下次去交怡岛到租车真的要注意汽油的问题。
下午两点多,我们真是告别交怡岛,满载而归回家去了。
我们过关卡时,官员却没检查我们买的东西,早知道就可以多买几样烟酒。
也许是我们的样子看起来老实,她一看到我们就挥手叫我们过,还说谢谢,真是奇怪。
就不怕我们卖超标吗?
哈哈,为我和鸿的老实脸鼓掌。

接下来的日子,我又要回到学校面对考试和论文最后的冲刺了。
希望一切都顺利。

1 comments:

Kelly Kyoya said...

haha!!! so song ge....

Post a Comment

 
Design by Pocket
This template is brought to you by : allblogtools.com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