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吓到

Wednesday, April 29, 2009
昨晚当我正在努力k书之际,突然“砰”的一声。
我整个人魂都快飞出来了,当我回过神来时马上寻找爆炸声的来源。
结果我看到我的左上方,有个东西在冒火花和烟。
细看之下,原来是我的手机充电器爆炸。
我吓到不知该如何。我的室友也被吓了一跳,真是不好思跟她。
我又不敢轻举乱动因为怕触电,等到烟冒完了,我才用厚布裹住我的手关掉电源。
不用说,充电器的插头已经被炸开,里面黑黑一片。
之后我当然是臭骂那个充电器和卖我充电器的人一顿啦,不过是在心里骂啦。
幸亏我人没受伤也没酿成宿舍火灾,不然我就要在即将毕业时在国大出名了。
我还是第一次看到充电器爆炸,真的很吓人。幸亏没有酿成大祸,感谢祖先保佑。
这个充电器是当时把旧的充电器放在海豚的家忘了带回才跑去跟校园里的一间马来店买的。
唉,我真的很怕跟姓马的买东西,没有品质保证还不用紧还会威胁生命安危。
真的怕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esign by Pocket
This template is brought to you by : allblogtools.com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