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心情很down

Monday, April 27, 2009
前两天是周末,刚好有part time job,一天RM150,在The Mines。
看在薪水的份上,我就去做了。
所以今早差点爬不起来,全身都很累,结果到了十点多,鸿打电话来。
一开口就说他很旺,我还以为他中万字。结果他说Honda Accord不见了。
我整个人顿时睡意全消,因为那是1999年出的Honda Accord。车都已经旧了还有人偷?
奇怪,这贼大概是很缺钱吧?还是要拿来做些不法勾当?
听得出鸿很伤心,因为短短一个星期,电话不见,另一辆Kelisa也撞坏了,需要修理,现在这辆又被偷,真的是衰事接二连三的来。结果我也因他最近运气这么背而心情低落,因为我人不在他身边,而现在又是他最脆弱的时候,任谁都没法接受酱的倒霉法吧。我心情低落因为我看着他这么脆弱却没法陪在他的身边,只能在这边瞎担心,什么忙也帮不上。电话中他的口气轻松,还能笑,可我却感觉到他是装的,也许他不想让我担心吧。可是听到他忍住悲伤的声音,我也想哭了。如果是我遇到接二连三的倒霉事,我早就崩溃了,更别说笑得出。
希望他早日尽扫乌云,好运赶快来。
人有三衰六旺,三衰已经过去了,六旺快来了。
鸿,你一定可以找回你的车的,别再伤心了,不然我也会因你的心情而低落。

注:如果大家有看到一辆金色,大概1998,1999年分出的Honda Accord 2.2i,
车牌号码PDM6698,请联络我。
我的电话号码在上一篇文章里有。

2 comments:

piggyyen said...

dun b so sad la....
will 5 back de....

Queen Yvonne said...

yong hong said better dun find back,coz find back also tinggal shell nia.lagi rugi to fix the car.
better wait 6 months for the insurance cover it.
if not sure pokkai

Post a Comment

 
Design by Pocket
This template is brought to you by : allblogtools.com Blogger Templates